「讓牠們快樂是我的榮幸!」蕭敬騰的4貓3狗溫馨寵物家族

凌晨12:28 0 Comments

藝人蕭敬騰愛動物成痴,常低調幫助流浪貓狗,為善不欲人知,他曾經擔任「狂犬病防治愛心推廣大使」,極力幫助動物。家中已經飼養4隻貓、2隻狗的他,家中儼然就是貓狗樂園,
這些貓狗以前都是可憐的流浪動物,但遇見蕭敬騰後改變了牠們的一生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快來看看蕭敬騰和寵物家族的日常生活吧!




蕭敬騰養了4隻貓,分別是北灰、東區、碧昂絲和蕭小小。3隻狗名字依序是弟弟、黑色貴賓狗毛毛、土狗麻麻。



牠們有些來自山區,有的來自流浪動物之家。

「北灰」是蕭敬騰第一隻養的寵物,現在已經高齡14歲了。


狗女兒毛毛曾經是隻聲帶被切除、後腿也受傷萎縮的流浪狗,但現在的她備受寵愛過得很幸福。

「麻麻」的故事非常感人。牠本來是在街頭流浪,骨瘦如材,脖子上被橡皮筋纏住,還有嚴重皮膚病,被發現後由華航組員愛心接力照顧,之後輾轉送到動物醫院醫治。

 麻麻當天由散盡家財救狗的熱血機師王丰帶往醫院,巧遇蕭敬騰,蕭敬騰看到牠的可憐模樣輕聲對牠說:「不要難過,我會帶你回家。


為了讓愛貓愛狗們自由奔跑,蕭敬騰還買下一間寬敞新房子。


木造的地板容易打滑,對狗狗的腳不好,蕭敬騰全換成石子地。連貓咪都有專屬的大理石貓砂廁所呢。
即使人在國外工作也要和貓貓狗狗視訊,甚至會和牠們分享音樂、彈琴、唱歌。

蕭敬騰說:「我希望讓牠們生活在天堂裡頭,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這些小朋友。我常因為工作的關係,在外面對的都是最聰明的人,人類複雜得多了。但是跟動物相處很簡單,牠們帶給我的東西,全都是最單純、原始、簡單的情感」


「我不知道那些販售的狗狗,如果沒有人買會怎麼處理,我也不敢去想。如果你的能力可以幫助一個小生命,那為什麼不去做?」




蕭敬騰曾經說過:「讓牠們快樂是我的榮幸」


「救ㄧ隻狗或許改變不了世界,但可以改變牠的ㄧ生」







圖片來源:蕭敬騰-weibo

文章來源:niusnews妞新聞







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: